头条新闻

路院长祝贺科大奥运羽毛球女双冠军

发布时间:2008-08-18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在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决赛中,中国科技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技传播系二年级学生杜婧、于洋以21比14、21比13的比分击败对手,获得奥运会女双冠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8月16日致信中国科技大学向杜婧、于洋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感谢她们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贺信全文如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并转杜婧、于洋同学:

    非常高兴的得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杜婧、于洋同学在第29届北京奥运会女子羽毛球双打比赛中勇夺桂冠,为我国赢得了第26枚金牌,我谨代表中国科学院全体同仁向杜婧、于洋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感谢你们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你们取得的成绩和在赛场上表现出的奋勇拼搏精神,也给全校同学带来了骄傲和激励。

    希望杜婧、于洋同学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多的荣誉。

                                                                     中国科学院院长 路甬祥            

                                                                       二〇〇八年八月十六日    


 8月15日,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决赛,于洋(左)、杜婧2-0战胜李敬元、李孝贞,夺得金牌。(图片来源:新华社)

8月15日,中国选手于洋、杜婧获胜后与教练庆祝。(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选手于洋(前)、杜婧在比赛中。(图片来源:新华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