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地化所召开第十一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202010月12日上午,地化所召开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第十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31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正局级)沈华,副院长、分党组成员甘烦远、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忠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主持。  

  

  陈敬安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所长、党委书记冯新斌以《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奋力开创研究所 改革发展新局面,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为题,代表第十届党委会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以《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营造风清气正创新环境为研究所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为题,代表第十届纪委会作工作报告。纪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主任朱琼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这三个报告。

  

  

  冯新斌作党委工作报告 

  

  戴开结作纪委工作报告 

  

  朱琼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张忠滨向大会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关于中共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第十一届党委会委员、纪委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敬安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第十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党委委员、副所长钟宏介绍了第十一届党委会委员、纪委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钟宏介绍两委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唐红峰同志主持了选举工作。

  

  总监票人唐红峰主持选举

  

  投票

  

  记票

  

  根据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冯新斌、刘建忠、张华、陈伟、陈敬安、钟宏、戴开结(按姓氏笔画排序)7人组成的新一届党委会;代立东、张欢、罗维均、高剑峰、戴开结(按姓氏笔画排序)5人组成的新一届纪委会。   

  会上,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沈华作了重要讲话。她代表分院分党组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两委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党委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创新,凝聚科技创新力量,激发科技创新自信,再谱科技创新新篇章。

  

  沈华作重要讲话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现场 

  (党办/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