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普定县相关领导到我所共商普定站建设大计

发布时间:2009-12-21

 

根据2009年8月贵州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座谈会议精神,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和普定县人民政府于2009年10月15日签订了共建普定喀斯特生态综合试验站协议。为了加快普定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的建设进度,2009年12月 11日,普定县委、县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在地化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普定站建设进行了深入会谈。座谈会由地化所党委书记李世杰同志主持。

 

 

双方一致同意采取各种措施利用各自优势共同为普定站的建设创造便利条件,加快普定站建设步伐,尽早发挥普定站在喀斯特地区观测、研究、示范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这些措施主要包括:普定县委县政府近期内解决普定站科研用地的划拨工作,加快对普定站的基建审批程序,解决普定站建设的供水、供电及电话、网络接通等问题,免除该项目建设过程中能免除的各种行政规费;中科院地化所积极与贵州省相关厅局沟通解决普定站建设过程遇到的难题,尽早完成普定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立项及建设方案,积极筹措普定站的建设经费,为普定县社会经济的科学发展提供人员和技术支持;成立由中科院地化所、普定县政府双方有关领导、部门成员组成的科技合作协调领导小组,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研究确定合作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出席座谈会的人员有中科院地化所胡瑞忠所长、李世杰  书记、王世杰副所长、任小庄副所长及各处室的相关人员、贵州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罗筑晴副处长、普定县委胡晓兰副书记、组织部金晓明部长、普定县刘敏副县长以及国土局、岩溶办、城关镇的有关人员。

 

                                 (科技处供稿 网络中心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