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顺市暨普定县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在普定站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3

5月30日,由安顺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普定县人民政府主办、普定站承办的安顺市暨普定县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在普定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顺利召开。

活动内容包括:“安顺市生态环境与行星地球科学营”揭牌;参观普定站;签署《科普建设框架合作协议》;为普定站“安顺市科普教育基地”授牌;表彰普定县首批“优秀科技工作者”;座谈交流。

其中,地球化学研究所张林同志因长期驻站监测,工作成效显著,被授予普定县首批“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根据安顺市科学技术协会、普定县人民政府和地球化学研究所共同签署的《科普建设框架合作协议》,各方将共同推进科普园区基地建设、专家巡讲团以及科学营三大长期科普活动,更好地服务地方科学普及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上,科技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各方领导对普定站发挥优势、主动担当、扎根普定、服务创新提出了新希望,倡导科技工作者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做出更多新时代的创新贡献。

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对外合作处处长黎廷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肖华,普定站副站长彭韬、副站长程安云,安顺市科协主席李素英、党组书记石伟凡,普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开运,县委副书记唐永明、副县长李兆颖,以及市县科技工作者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安顺市生态环境与行星地球科学营”揭牌

普定站介绍发展历程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签订《科普建设框架合作协议》

为普定站“安顺市科普教育基地”授牌

为普定县首批“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发证书

会议现场

参加活动全体代表合影

(普定站/供稿 摄影/张肖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