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矿产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及2022年度计划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矿产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及2022年度计划会 

    228日下午,矿产中心于4号楼5层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计划工作会。 

    新任中心主任白晓永研究员从个人基本情况、个人总结计划、中心总结计划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就中心定位定标、人才汇聚、任务分配、影响力提升等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建议,原主任夏勇研究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心发展历史并进行了个人总结计划汇报,各成员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2021年度亮点工作、2022年度工作计划三方面作工作汇报。 

白晓永研究员做工作汇报 

 

夏勇研究员做工作汇报 

  本次会议为中心内部会议,历时4个半小时,除了汇报工作,大家对中心的定位、定标、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办公室装修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许多有益的建议,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中心各同事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为中心2022年度工作要点及未来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因时间等因素,还存在部分问题留待下次会议进行深入讨论。 

  (矿产中心 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