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生态中心与贵州水务水环境研发中心、贵州胜威化工新材料研究院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2022年3月25日,生态中心与贵州胜威化工新材料研究院及贵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水环境研发中心三方座谈会在中心大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白晓永研究员、胜威化工集团总经理马磊及新材料研究院总经理陈丽琪、贵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水环境研发中心总工徐先国与副总经理袁景冬出席会议,地化所及部分科研人员代表、贵州胜威化工集团新材料研究院及贵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水环境研发中心技术骨干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中心行政主管冯愿楠主持。

  白晓永首先从地化所历史沿革、平台及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及产学研用方面已取得的成就等方面介绍了地化所的基本情况,并概述了中心的定位、优势及战略发展规划。马磊介绍了胜威化工概况、主要业务范围、生产经营情况与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并提出了与中心在产学研用方面的合作需求。徐先国就贵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水环境研发中心详情、业务方向等做了详细介绍。地化所科研人员代表王敬富研究员、廖鹏研究员、袁权研究员、余德顺研究员、宁增平博士、聂信博士及杨海泉博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座谈会上,两家企业就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中心科研人员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进一步深入开展科研合作的意愿。

  最后,白晓永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实现中心大楼的健康发展、资源共享需要大家共管共建,指出了中心大楼的建设需要大家相互理解、支持和包容,并期待三家单位能在业务和学术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同时也希望三家单位能团结协作,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现场

(矿产中心 聂信/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