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年终财务报销时间安排的规定

发布时间:2009-12-24
 

关于年终财务报销时间安排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年终将至,首先感谢各单位一年来对资产财务处工作的配合与支持!

为做好2009年度所的各项经费及科研课题经费的财务决算工作,全面准确地反映各种经费的收支余状况,现就有关财务报销截止时间问题通知如下:

 一、今年借款、报销的截止日期为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12月30日以后资产财务处将停止办理各种借款、报销事宜。

二、转帐支票只办理到12月22日止;2009年度移动通讯费的报销和劳保用品费的办理截止时间为12月29日;2009年度的移动通讯费请在12月30日之前报销、劳保用品费也请在12月30日之前办理,不得跨年度使用。

三、2009年度发生的各种支出及原始票据的报销时间延长到2010年2月25日止,过期作废。

四、2010年度的借款、报销工作从元月21日开始。

请各部门接此通知后,迅速通知所有有关人员,抓紧清理报销各种借款(包括以前年度的各种借款),配合我们做好年终的清欠款及财务决算工作。如上述工作安排给有关部门和人员的工作造成不便,敬请大家给予谅解和支持。

                       资产财务处

二○○九年十一月三十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