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球化学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3-30

3月28日下午,地球化学所保密工作会议在一号楼会议室召开。保密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密委副主任吴惠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及省直机关保密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系统学习了中科院保密委对科学技术范畴保密工作的法律法规,并仔细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2012年度省直机关保密工作目标绩效管理的通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贯彻“预防为主、单位负责、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工作方针,对保密工作进行细化分工。会议要求各责任人认真履行职能,增强保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保密技术监管和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推进保密宣传教育、加大保密工作问责力度。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对保密工作的细则、研究所科研项目与保密工作的关系、健全保密应急机制、提高保密事件应对能力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会后,参会人员签订了《2012年地化所保密承诺书》及《地化所涉密人员保密责任书》,并领取了《涉密人员保密法律法规手册》、《保密知识简明读本》等保密工作学习资料,为研究所保发展、保稳定、保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参会人员签订承诺书与责任书

                                      (办公室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