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慰问地化所所长胡瑞忠
发布时间:2017-01-26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4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在贵阳会见并慰问中国科学院地化所所长、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胡瑞忠,省农科院院长赵德刚。省领导孙永春、李再勇参加。

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胡瑞忠、赵德刚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全省科技工作者及广大专家学者表示诚挚的问候。陈敏尔说,贵州实现弯道取直、后发赶超,离不开科技创新的引领支撑作用,需要更多科技人才参与其中,在新的长征路上有大担当、新作为。希望全省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在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多出成果、多出效益、多出人才,为贵州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提供有力支撑。

胡瑞忠、赵德刚对省委、省政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主动对接全省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增强科技创新实力,为脱贫攻坚、同步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科院地化所、省农科院负责人及胡瑞忠、赵德刚团队部分成员参加会见。

 

[video:陈敏尔会见慰问胡瑞忠 贵州新闻联播 170125_标清]

  

本篇文章来源于 《贵州日报》(2017-01-25)|(作者 许邵庭)

原文链接:http://www.gz.xinhuanet.com/2017-01/25/c_11203790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