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2011届研究生毕业告别师生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1-06-05

 为祝贺和欢送地化所2011年毕业的研究生,地化所教师足球俱乐部于528组织了一场“学生-教师足球告别赛”。

 学生和老师都非常珍惜这最后的告别赛,双方阵容非常整齐,几乎所有队员都到场。比赛在激烈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在上半场战为00后,下半场由于到场的老师非常多,换上大量体力充沛的生力军,结果,刚上场的陈敬安在打进两粒漂亮的进球后,又助攻冯新斌打进一个球,最后又由漆华文在门前混战中锁定胜局,结果教师队以40大胜了学生队。学生队主力球员赵成海赛后认为,老师队的整体意识、拼搏精神是值得学生队学习的地方,比赛中教师队的一些中场主力,比如帅世文、蓝江波、王世杰都拼到了抽筋的程度,希望学生队也能在将来补充了关键位置的球员后,同样充满坚韧的斗志。赛后,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联欢。

 

 

  2011年博士毕业生王富东在带球突破

 

   2011年博士毕业生吕文强在带球突破

 

2011年博士毕业生彭韬在带球突破

 

                  (教师足球俱乐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