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我所春季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6-13

五月下旬,为活跃所内的体育文化氛围,增强研究生和教职工间的交流,在研究生会体育部的精心组织下,我所部分教职工和研究生开展了春季篮球联赛。本次比赛有四支队伍参加,包括硕二、博一、博二,以及留所年经老师组成的名宿队。

经过紧张激烈的几场角逐之后,博一和博二两支队伍打进了最终的冠军争夺赛。双方队员都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当中,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加油助威。博一队的队员在身体条件方面明显占优,比赛一开始就确定了领先优势,博二的队员们也不甘落后,使出浑身解数追赶着比分,他们充分发挥自己速度方面的优势,积极防守,抢断、快攻,打出一个个进攻狂潮!场上队员们动作流畅、身形矫健,潇洒自如,场下助威的同学们叫好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博一队稳扎稳打,没有给博二的师兄翻盘的机会,最终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参赛的同学和老师们用比赛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展现了我所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这次篮球赛不仅仅为大家提供了几场精彩的赛事,更重要的是加深了所内老师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缓解了紧张的科研生活。此外,很多研究生即将毕业,本次比赛也是他们在地化所参加的最后一次联赛。在此,研究生会代表全所研究生祝愿各位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发扬地化所百折不挠,坚持不懈的篮球精神,在工作中取得一个个辉煌的成绩。

(研究生会体育部:杨海全;组织宣传部:崔丽峰 供稿)

进攻

开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