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地化所召开2012年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6-26

6月21日下午,地化所环境室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生座谈会。地化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李世杰,矿床室副主任黄智龙、环境室副主任尹祚莹、深部室副主任唐红峰、月求中心副主任李雄耀,教育处、党务人事处、信息中心等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2012年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由教育处王立英老师主持。教育处夏红梅副处长首先汇报了2012年毕业生就业情况,我所今年毕业生就业情况较好,为社会多个领域提供了优秀的人才,截止目前,博士、硕士毕业生的就业率达90%以上。接着李世杰书记对所有毕业生同学表达了祝贺之情,他希望毕业了的研究生能够勿忘曾经一起度过数年光阴的导师及研究所,在以后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经常与导师、所内加强交流,让感情得以延续。

在毕业生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毕业生的交流讨论正式展开。毕业生们根据这几年在所内的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困扰,纷纷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为地化所未来的蓬勃发展出谋划策。话题内容主要包括所内仪器的运行,财务报账系统,毕业生与所内的交流,后勤管理,金阳新园区建设等多个方面,整个会议在自由,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毕业生交流会给毕业生和所领导以及各部门老师们及在读研究生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聆听到毕业生们的心声,对我所发展提出的建设性建议和意见,对在读研究生的科研和生活方面起到了指导作用,同时增进毕业生和研究所老师同学们的友谊。

勿忘数年寒窗苦,更勿忘在地化所的求学生活、恩师及同学。衷心祝愿毕业生们能够在工作中大展拳脚,有所建树。今天我以地化所为荣,明天地化所以我为荣!

(2011级博士许英奎供稿;张嘉玮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