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我所2012年夏季“迎新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9-03

8月29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轮比赛结束,我所2012年夏季“迎新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经过一周的比赛,最终,10级博士代表队以净胜分的微弱优势获得冠军,11级博士代表队和12级博士与10级硕士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教师代表队不参与排名)。此次比赛,旨在欢迎2011级硕士研究生回所学习,同时活跃所内的体育文化氛围,增进研究生和老师之间的交流。

本次比赛由新一届研究生会负责组织,参赛的队伍有教师代表队、10级博士代表队、11级博士代表队、12级博士与10级硕士代表队和12级硕士代表队。比赛得到全所师生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派出各自最强阵容参赛。比赛过程异常激烈,逆转、加时等精彩场面时有发生,多场比赛直到最后时刻才决出胜负,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教师代表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10级博士代表队、11级博士代表队、10级博士与12级硕士代表队都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最后,通过计算小分,10级博士代表队以1分优势力压11级博士代表队获得冠军。

通过比赛,展示了师生们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有助于2011级硕士研究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在此,也祝愿新回所的研究生能够更快地融入到地化所这个大家庭中,加深与老师和师兄师姐的交流,熟悉新的生活学习环境,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力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文/研究生会组织宣传部:吴承泉]

 

 

 

图1:教师队和10级博士队比赛 双方跳球

 

图2:教师队和12级博士与10级硕士队比赛

 

图3:教师队和11级博士队比赛

 

图4:场下观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