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地化所2012光棍节贵阳高校联盟之《单身style》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22

       2012年11月11日晚,地化所2012光棍节贵阳高校联盟之《单身style》在工会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参与活动的有来自地化所和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中医学院等高校的21位女嘉宾和9位男嘉宾,以及来自地化所和各高校的百余名观众。本次活动由地化所研究生会文艺部组织。

  一曲《一辈子的孤单》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欢快的舞蹈——《单身style》瞬间引爆了现场的气氛。随后,来自贵阳各个高校的20位靓丽女嘉宾一一登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男嘉宾也在现场观众欢呼声中带着面具神秘登场。经过“你不是我的菜”、“对面女孩看过来”、“我就是我”、“爱情对对碰”、“有一点动心”等环节后,嘉宾对自己心动的人做出最后的选择。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男女嘉宾纷纷表达对真爱的渴望。观众也被现场气氛所感染,分别有一位男、女嘉宾现场报名参与活动。活动中还设置了观众互动游戏、才艺表演等环节。最后,5对男女嘉宾甜蜜牵手,其中三位男嘉宾来自地化所。

  活动在现场观众对成功牵手嘉宾的诚挚祝福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一次地化所和贵阳高校同学间的联谊活动,促进了地化所和高校同学间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此,祝愿成功牵手的嘉宾都能收获甜蜜的爱情,也祝愿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地化所研究生会宣传部  吴承泉供稿)

  

  开场舞曲-单身style

  

  20位女嘉宾

  

  牵手之一

  

  甜蜜牵手之二

  

  全体工作人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