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2013年迎新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0-23

  9月1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为期一周的地化所2013年迎新篮球联赛圆满落幕。最终,11级硕士-13级博士男队和环境天体女队以总积分第一分别获得男队、女队的冠军(教师代表队不参与排名)。此次比赛旨在欢迎2012级硕士研究生回所学习,通过篮球比赛增进同学与老师、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展现地化所老师、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老师学生们在工作学习之余的生活,形成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 

  本次比赛共有8个参赛队,其中男队有:教师代表队、11级硕士-13级博士队、12级硕士队、12级博士队-11级博士队;女队包括:机关女队、深部矿床代表队和环境天体代表队。每支参赛队都派出了各自最强的阵容,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篮球赛。 

  在这次篮球联赛中,每一个参赛队都展现了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比赛的关注度也非常高,每一场精彩的比赛都得到了在场观众热烈的加油助威。篮球联赛的举办达到了增进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感情交流的目的,帮助2012级硕士研究生以更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接下来的学习科研中。至此,我所2013年迎新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希望新回所的研究生能快速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学习科研上也如同在篮球比赛中一样团结奋斗、努力拼搏,在新的学年里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董文斗;文/孙茹秋]  

  

  教师队-硕士队

  

  机关队-矿床深部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