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我所2013光棍节高校联谊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11-22

  2013年11月10日晚,由地化所研究生会主办,以“不吃糖就相亲吧”为主题的贵阳高校相亲派对在我所工会三楼成功举办。晚会以为人熟知的光棍节和万圣节为背景展开,活动当晚吸引了包括地球化学研究所、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阳医学院等高校的17位女嘉宾和9位男嘉宾,以及来自各高校的观众和嘉宾亲友团。 

  活动在女嘉宾一一亮相中正式开始,男嘉宾头戴面具出场迎来观众们阵阵欢呼。经过男嘉宾选择心动女生、爱情最主张、自我介绍;男女嘉宾互动;现场亲友采访等环节,男嘉宾对心动女生和留灯女生做出最终选择,男女嘉宾的真情告白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观众反响热烈。现场观众座无虚席,晚会期间穿插还了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美女救英雄和谁是卧底游戏让男女嘉宾和现场观众一起互动,气氛非常高涨。最后,男女嘉宾通过互相了解,有两对牵手成功,其中一位牵手成功男嘉宾来自地化所。晚会在现场观众对牵手成功嘉宾的祝福中落下帷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旨在为单身的同学提供交友的机会,同时舒缓同学们平时紧张的学习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增加与其他高校的联系与合作。在此,祝福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同时也祝愿所有单身的同学们都能在不久的将来收获美满的爱情。晚会的成功离不开文艺部成员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也离不开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同时非常感谢地化所工会为本次活动提供场地和音效指导。 

  图/苏畅;文/研究生会宣传部:孙茹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