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2014年地化所“毕业季”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5-16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伤感的毕业季又至。对于很多同学来说,这不仅是踏出校园走向社会的新旅途,也是大家作为同一个集体的最后一站。为了纪念大家一起努力的时光,为了纪念大家一同挥洒的汗水,为了在分别前留下美好的回忆,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会举办了2014年毕业季篮球赛。此次比赛共有5支队伍参加,经行10场比赛。经过5天激烈角逐,队取得了冠军,详细比赛排名见附表。在比赛的最后一天还进行了机关女队对环境室女队的友谊赛,机关女队获胜。在整个比赛期间,不管是球员还是观众都情绪高涨,展示了地化所人的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

    

  比赛现场                                                         进球     

  附表:2014年地化所“毕业季”篮球赛结果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队伍 

11级硕士&13级博士 

12级博士 

12级硕士 

11级硕士 

  注:教师队不参与排名 

                                                               (图/苏畅 文/苏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