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2016“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13

  128日,由地球化学所研究生会主办,工会协办的“迎新杯”篮球比赛,成功落下惟幕。此次比赛,14硕士与16博士联队夺得冠军,15级硕士队屈居第二,其它队伍获得精神文明奖。

  “迎新杯”篮球赛是为了迎接硕士二年级学生回所,学生会组织的一项年度重要活动。通过在球场上交流、切磋技战术,来互相认识,让回所的同学们能更快的适应所里生活。本次篮球赛参赛队伍有14博士队,15博士队,14硕士&16博士联队,15硕士队,环境队,矿床队,以及14硕士女队和15硕士女队。赛制采用循环赛,在过去的8天里,总共进行了16场比赛。1128日第一场开赛以来,各队篮球运动员在球场上激烈拼抢、挡拆、传球,投球、上篮,上演了许多精彩的瞬间。在一次次进攻与防守流畅地转换中,展现出了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给大家带了一场场精彩夺目的比赛。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所里老师的支持,离不开学生会各位同学的组织服务,离不开同学们到场加油喝彩!希望同学们在科研的路上奋勇拼搏,取得佳绩!                                                                                                                            

  /刘礼宇 图/龙超君  

  

14硕,16博冠军队

15级硕士队

精彩瞬间

领奖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