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地化所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11

  96日,由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本次篮球联赛于821日开赛,共有9支参赛队伍参与,包括15级博士队、16级博士队、15级硕士 &17级博士队、16级硕士队、联队、教师一队、教师二队、女生一队、女生二队。经过11天共二十二场激烈的角逐,最终16级博士队摘得桂冠! 

  821日下午17点整,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宣示着本次“迎新杯”篮球赛活动正式开始。本次篮球赛采用循环积分制,7支男队之间都有正面交锋。经过11天共二十二场激烈的角逐,16级博士队以61负的傲人成绩在积分榜上排名榜首,紧随其后的是联队、15级博士队、15级硕士&17级博士队、16级硕士队(教师队不参与积分排名)。由于天公不作美,本次比赛断断续续地进行,直到96日才完成所有的比赛。但每一场比赛的过程是十分精彩的,每一支队伍的表现都是亮眼的,每一名球员都是值得称赞的。场上的每位篮球运动员都在积极地展现自我,用一次次漂亮的配合,一记记绝妙的进球,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 

  九月开学季,刚入所的新生们保持着对未来科研的憧憬,开启了生活的新的一页。本届“迎新杯”篮球赛旨在提高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篮球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篮球队员的积极参与,也离不开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观众的共同支持,充分展现了地化所教职工和学生们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刘礼宇,图/影视协会-蒋子琦 

  

精彩瞬间

教师对合影

冠军队-16博士生

女队风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