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2017地化所“双十一”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4

  为丰富研究生的科研生活,加强所内外研究生的交流,帮助优秀的单身青年找到自己的另一半,1111号下午,我所研究生会和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医科大学三校的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双十一”校际特色联谊活动。活动地点为我所羽毛球馆,参与活动的成员有70余人。 

  下午两点整,寻着会场传出的欢快音乐,精心打扮的活动参与者们纷涌而来。进入会场时,参与者会拿到一张属于自己的号码牌以及三种不同形状的红、蓝投票贴。举办方在进行了简单的开场欢迎致辞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开始了互动环节。活动分为“一见相识”、“二见相知”、“秀出我风采”、“三见倾心”以及“回见钟情”五个环节,每个环节都包含有精彩而有趣的小游戏——“有缘一线牵”、“搞笑串串烧”、“眼疾手快”、“你是我的眼”、“真情告白”等等。原本还有些拘谨生硬的大男生们,借助游戏大胆的挽起了女孩们的手。活动还专门设置了给参与者展示才艺的“秀出我风采”环节,情歌演唱、诗歌朗诵、溜溜球表演,整个环节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初冬的天气虽然有些寒冷,可在这里依然能体会夏日的火热。 

  五个环节中,每个环节结束后都有人气投票,将投票进行汇总,最后选出两名“人气之星”。最后“人气之星”的桂冠被81号男生和17号女生摘得,奖品为小太阳取暖器。活动持续到下午五点,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大家都收获颇丰:有的收获了爱情;有的找到了兴趣相仿的异性朋友;有的一见如故,交谈甚欢。 

  这次特色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通过与三个高校的合作,使得彼此成员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为将来的进一步交流提供了基础。 

  /宣传部-李冬丽 

  

才艺表演

人气之星

游戏环节

参加学生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