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2020年秋季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科研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进广大师生感情,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会于20201111-20日举办秋季篮球联赛,参赛对象包括4支男子学生队,2支男子教师队以及2支女子队.此次篮球赛本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地化所的师生积极响应并参与本次活动。看着运动场上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将,更能透过科研的影子看到一个团体,一支队伍在一起肩并肩冲锋向前的画面,正是这样的团体活动给予地化所的师生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凸显出每一个运动健将对于锻炼身体这件事儿的热爱与坚持。篮球是一项体力运动,在赛场上奔跑的运动健将无不汗流浃背,充分体现了联谊赛中每一个队员努力拼搏,敢于挑战的运动精神。此次篮球赛不仅是男生的运动天下,也有女子的运动风采,赛场上男生的一个三分篮,惊艳一时,女生直进空心篮轰动全场,一场场争分夺秒,激动人心的比赛在观看者的掌声与欢呼中不知不觉地结束。比赛末尾,我们迎来了令人振奋的颁奖典礼,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教育处王立英老师为各获奖队伍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赛的顺利开展特别感谢每一位运动健将的积极参与,欢迎每一位喜欢打球的地化人今后赛场再会。同时,我们也特别感谢地化所研究生会为了本次活动辛勤筹备的工作人员,以及热情关注我们的球迷粉丝团。我们希望来年的篮球赛有更多的运动健将参与活动,一起并肩作战,体验比赛的酣畅淋漓。 

  (学生会 体育部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