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引爆自律力,英语流利说”21天学习打卡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5-17
   4月,为进一步激发研究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英语听说能力、开辟英语学习新途径,同时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学习氛围,为爱好英语听力和口语交流的同学搭建一个施展才华、提高英语能力的平台,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会举办了以“自律.提高”为主题的21天英语听说练习打卡活动。
  在21天的英语学习打卡活动中,无论是口语、听力、还是阅读,每一位同学都取得了进步。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配合工作人员,大多数同学坚持每日学习打卡,并记录每日收获。
  本次英语学习打卡活动共有4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22名同学完成21次及以上打卡,获一等奖;6名同学完成17次及以上打卡,获二等奖;4名同学完成14次及以上打卡,获三等奖;1名同学完成10次及以上打卡,获优秀奖;2名同学完成7次及以上打卡,获参与奖。
  5月13日下午,在地化所矿床室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英语打卡活动颁奖仪式,研究生会主席李琼主持仪式,教育处副处长王立英、教育处学生助管苏尧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者合影
(研究生会 李琼/供稿 夏安童/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