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2022年中科院地化所“毕业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13
  6月8日,在凉爽的微风中,2022年中科院地化所“毕业杯”篮球赛收官之战打响。
  本次“毕业杯”篮球赛共有十支参赛队伍包括八支男子篮球队,两支女子篮球队,经历初轮积分赛和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约两个星期,群雄逐鹿决出最后的冠亚季军队伍。
  这两个星期中,各参赛队伍曾栉风沐雨,也曾无惧骄阳;女子篮球队员的奋力拼搏仍历历在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队都取得了属于自己的辉煌成绩。
  本次“毕业杯”篮球赛冠军队伍为20硕士一队、亚军队伍为20博士一队、季军队伍为19博士队;女子冠军队伍为19硕士女子队;三分定点投篮大赛冠军为杨华同学,以一分钟内9/15、8/15的命中率惊艳全场;全场最佳选手(MVP)获得者为20硕士一队杨俊逸,以全场命中11个三分球,给全队贡献近50%的得分,成为本届“毕业杯”篮球赛实至名归的MVP。教育处副处长王立英老师代表教育处给各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毕业杯”篮球赛不仅活跃了我所研究生生活氛围,也给即将离所的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希望他们珍惜在地化所度过的美好时光,友谊地久天长,在将来的岗位上继续发扬拼搏精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冠军队伍-20硕士一队与亚军队伍-20博士一队
 
  冠军赛(20硕士一队VS 20博士一队)
 
  季军赛(教师二队VS 19博士队)
 
(研究生会 李素欣/供稿 张小琴/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