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地化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5

  光阴荏苒,地球化学研究所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会任期已满。为确保研究生会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所研究生会的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地化所研究生会于714日下午举行了换届大会。教育处副处长王立英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换届大会。

  首先,本届研究生会主席李琼进行了本届研究生会工作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在体育活动、学术交流、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总结了工作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一些改进今后工作的建议。

  

  学生会主席李琼总结学生会工作

  年度工作汇报结束后,随即进行了换届选举活动。据悉本次研究生会换届以下方式进行:(1)自主报名+部门推荐的方式产生候选人(2)候选人竞聘演讲(3)到会人员投票,选出新一届学生干部。经无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学术部、宣传部、生活部、文艺部、体育部及影视协会等部门的学生干部。

  

  候选人竞选演讲

  本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对他们的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王立英副处长为获奖者颁发奖状。

  学生会成员齐心协力,各部门互相协作,圆满了完成了本届学生会的任务,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再接再厉,创新工作形式,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带动全所研究生,营造积极向上的科研氛围。

  

2021-2022届学生会合影

  (研究生会 李琼/供稿 章同坤、张海丽/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