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地化所十佳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13

  地化所十佳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33日,由中科院地化所学生会文艺部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一号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经过初赛遴选出的19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活动由文艺部刘迁、易陈龙主持,10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个比赛主要可分为5个环节:比赛、抽奖、听歌识曲、观众评委献唱、颁奖。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用动听的歌声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诠释了飞扬的青春风采。袅晴丝,吹来闲庭院,摇漾春如线。在这万卉飘香的春日里,以温柔的曲调,表达悠悠情思,借激昂的旋律,唱响生命的乐章。十佳舞台的聚光灯下,悠扬的歌声不绝于耳……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飞扬,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歌手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6位评委(60%)和现场119位观众(40%)投票,十位选手脱颖而出:郎蕤、吴云龙、付沛衔、庞润连、张珊熔、夏安童、王莹、胡昊瑾、赵浩男、易陈龙(按选手得分排名),赢得“十佳歌手”的称号!歌手们演唱结束后还邀请了现场观众进行表演,也得到了观众们的积极反应。 

   

  十佳歌手颁奖

     

   

  参赛选手合影

     最后在欢声笑语与不舍中,在评委与工作人员拍照纪念后,此次大赛圆满地落下帷幕。本届十佳歌手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所师生的风采,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为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研究所文化氛围尽了一份力。

  (文艺部 颜鑫鑫/供稿 余加艳徐云帆/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