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精彩三月 魅力绽放--地化所女研究生开展“三八”节手工烘焙沙龙

发布时间:2023-03-13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学生会在研究生活动室举办了一场手工烘焙活动,获得了30多位女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活动由学生会生活部银慧主持,教育处王立英副处长等老师参加。
  活动于上午9点开始,大家纷纷动手投入到糕点制作,有人负责打发奶油,有人负责切水果……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在制作的同时也热情洋溢地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技巧;互相帮助,其乐融融,气氛热烈,不仅锻炼了手艺,也增进了感情。活动还邀请了专业的烘焙师指导。


 

  准备食材

  同学们一起制作雪媚娘、千层蛋糕、纸杯蛋糕等美味甜点。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女同学们进一步增进了交流和友谊,也放松了身心。整个活动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同时也弥漫着一份温馨,一份甜蜜,一丝春意。通过大家的配合与创新,用一双双巧手制作出了一份份千层、一个个雪媚娘、一个个纸杯蛋糕,都别出心裁,饱含新意。


 

  部分作品展示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品尝了自己的作品,并合影留念。活动中大家团结互助,共同努力,不仅享受了由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甜品,也从中体会到了生活的美好。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都表示收获满满,在科研活动之余提高了生活素养,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欢乐。

   

  合影留念

  (研究生会 吴红梅/供稿 夏丹吴珊珊/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