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2022-2023学年度研究生会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3-07-07
     6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一号楼1514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珊熔主持,教育处副处长王立英、学生助管苏尧、学生会干事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

  首先,王立英代表教育处对这一届学生会一学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研究生会在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举办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效,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希望下一届能继续奋发进取,为地化所学生会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总结研究生会工作

  接着,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进行竞选,各位候选者围绕自己的学生会工作经历以及将来部门发展等方面做了竞选发言,对目前学生会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体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通过全体参会人员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门部长。名单如下:

学生会竞选现场  

主席:王莹 副主席:李富杰,刘迁

  宣传部 部长:吴梦增 副部长:张海丽

  体育部 部长:王天星 副部长:涂文宇

  文艺部 部长:易成龙 副部长:郎蕤

  摄影协会 部长:余加艳 副部长:徐云帆

  学术部 部长:黄启琳 副部长:岳晨曦

  生活部 部长:吴再成 副部长:莫小妹

 

   颁发荣誉证书    

 

 新一届学生会部长合影  

  研究生会吴梦增、王莹/供稿 余加艳、徐云帆/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