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08年硕博士连读/提前攻博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08-05-27

2008年提前攻博/硕博连读网上报名通知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2008年博士生网上报名时间自200712212008131进行。我所2006级硕士拟申请提前攻博/硕博连读的同学请务必于此期间进行网上报名,过期不再补报。

网上报名网址:http://admission.gucas.ac.cn/index.asp。其中具体报名程序请参考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网上相关公告。报名时,已修完博士英语及政治理论课的同学,请选择硕博士连读方式,其余同学选择提前攻博方式。

报名结束后向教育处请提交以下报考材料:

1.       通过网报系统打印的《报名信息表》(贴好本人近期一寸照片、并填写完其余空项,本人签字)

2.       纸质及电子版《硕士生硕博连读/提前攻博申请表》(可在我所网页下载或到教育处拷贝电子版)

3.       硕士期间基础课程成绩单原件。

我所提前攻博/硕博士连读考核答辩预计将在4月中下旬。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

 

《硕士生硕博连读/提前攻博申表》

教育处

                                        20081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