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3-03-17

  经我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 2023年我所硕士统考复试分数线确定如下:

  一、第一志愿复试分数线:

专业

单科基本要求

总分

类别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英语

政治

业务一

业务二

理学

070801固体地球物理

070901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

070902地球化学

38

38

57

57

279

工学

083000环境科学与工程

38

38

57

57

273

专业学位

085700资源与环境

38

38

57

57

273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理学考生总分成绩不低于284分、工学考生总分成绩不低于263分、专业学位考生总分成绩不低于263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理学考生总分成绩不低于297分、工学考生总分成绩不低于276分、专业学位考生总分成绩不低于276分。

  1、凡符合上述分数线的第一志愿考生可以进入复试。

  2、具体复试规程等相关信息将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进入复试考生,并在我所网站上公布,请符合条件的考生留意后续通知。

  3、第一志愿报考我所的考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在我所有缺额的专业之间调剂。相关原则为:必须同时达到调出及调入专业的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报考专业及拟调入专业需符合教育部调剂要求。

  二、调剂复试分数线:非第一志愿报考我所的调剂考生,统考考生必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及拟调入专业的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且总分不低于300分、英语成绩不低于45分。

  如需咨询,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邮件地址:jyc@mail.gyig.ac.cn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教育处

  20233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