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地球化学所与版纳植物园成功举办“创新文化”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08-05-22
    4月25日,地球化学所与西双版纳植物园在贵阳地化所工会大厅成功举办了一台别开生面的“创新文化”联谊晚会,地化所职工、家属及研究生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幕式上,地化所所长刘丛强和版纳植物园工会副主席马铭先后致辞,共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在地化所合唱团男声合唱队一曲“傍晚的太阳”中拉开演出序幕后,按照双方交替进行的方式演出。其中:版纳植物园旅游服务部的演员们先后为晚会献上了十分精彩的傣族集体舞-罗梭江畔、歌伴舞-山路十八弯、哈尼族舞蹈-阿迷车、基诺族舞蹈-基诺欢歌、花腰傣舞蹈-花腰姑娘、泰国宫廷舞-长甲舞等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歌舞节目;地化所演出队和研究生则分别表演了精心准备的男声小合唱(朋友)、琵琶独奏(新翻羽调绿腰)、独唱(北国之春、卓玛)、二胡钢琴二重奏(渔舟唱晚)、诗朗诵(再别康桥)等等。整台晚会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最后,伴随着激昂欢快的象脚鼓声,晚会在观众与双方演出队员共同跳起的傣族团结舞及“水、水、水”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所园创新文化交流活动,得到了地化所和版纳植物园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与推进,经双方有关部门的精心筹备和组织,晚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在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友谊,促进团结奋进、和谐创新的研究所(园)建设方面取得了十分良好的效果。(撰稿:谢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