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地化所第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7-11

7月10日,地化所在工会大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共有正式代表83人,列席代表9人(其中离退休职工代表4人,研究生代表5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工会主席钟宏主持。

党委书记李世杰致开幕词。李书记在回顾研究所一年来各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全面分析了研究所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如何进一步利用好十二五战略机遇期,努力营造研究所和谐奋进良好氛围,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为更好地完成“一三五”规划目标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预祝大会胜利召开。

胡瑞忠所长向大会作了研究所201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一三五”规划、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与博士后工作、创新文化建设、管理与后勤支撑工作、金阳新所区建设以及问题与不足八个方面向大会进行了详细报告。

资产财务处处长马世莹受所务会委托向大会作了研究所财务工作报告,就研究所2011年度财务执行情况和2012年度财务预算情况进行了报告。财务处副处长路遥峰同志作了关于公务卡使用的说明报告。

工会主席钟宏向大会汇报了2011年度工会工作情况。

下午职工代表分组对三个报告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对所长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实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为研究所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提出了实际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充分讨论基础上,职工代表共提出了涉及科研、管理、园区建设等方面提案16份,为研究所今后的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意见。最后,周国富、肖唐付、温汉捷分别代表三个小组就职工代表讨论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发言。

此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启动实施“一三五”战略规划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大会,也是一次总结成绩,查找问题,研究解决办法的大会。希望全体职工在所班子和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协作,认真履行职能,努力工作,再创佳绩,为地化所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党办、工会  供稿)

工会主席钟宏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李世杰致开幕词

所长胡瑞忠作工作报告

职工代表进行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