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地化所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3-02-01

红梅迎雪放,金蛇踏春来,伴随着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崭新的2013年如约而至。 

1月29日下午,地化所全体职工和研究生欢聚工会礼堂,共同参与迎新春联欢会。这次联欢会是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也是大家热情高涨、交流互动、尽情展露才华的欢乐时刻。

胡瑞忠所长代表所务会简要介绍了我所在2012年度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全所职工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联欢会由矿床室的韩涛和研究生张新主持,整场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合唱团的一曲《茨岗》拉开了新春联欢会的帷幕,悦耳动听的旋律、饱含深情的演绎,展现了我所职工丰富细腻的内心与和谐、幸福、自信和乐观;开场舞《神曲STYLE》展示了我所研究生的激情与活力,朝气勃发和多才多艺的一面;曼妙优雅的《荷塘月色》彰显了拥有青春的年轻人用他们的手涂抹人生蓝图,用他们的梦攀登生命的阶梯,用他们的心续写世界辉煌;丰富多彩的小品、相声、小合唱等等,让大家沉浸在一片片欢乐的海洋里;轻松有趣的小游戏给在场观众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

节目进行过程中还穿插了三轮抽奖活动,设置了一、二等奖共40个奖项。每一轮的抽奖活动,都令现场高潮迭起。整场联欢会伴随着《难忘今宵》的歌声在喜庆氛围中落下帷幕。(张雅民供稿/张肖华摄影)

 

       主持人韩涛(左)、张新(右)    职工合唱团小合唱《怀念战友》、《我像雪花天上来》 

 

        研究生舞蹈《神曲STYLE》           研究生舞蹈《荷塘月色》 

 

        研究生表演话剧《甄环传》         陈敬安副所长参与游戏《谁是卧底》

       

 胡瑞忠所长演唱《你》           李世杰书记演唱《天路》

 

 第一轮抽奖                   第二轮抽奖

 

    环境室合唱《新年好》、《歌声与微笑》        矿床室表演小品《重温2012》 

 

       深部室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天体中心表演话剧《大话嫦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