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地化所召开2016年度第一次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6-04-06
201641日,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冯新斌同志主持,所领导、两委委员、正副处长(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党委中心组对黔委发电〔20161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讲话、中办发〔201617号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结报告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的通知》(科发党字〔201612号)全文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 

                                                                                

冯新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深入阐述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对中央政治局当好“三严三实”表率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以往“三严三实”活动和这次学习《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结报告》的情况,继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学习,巩固学习成果,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全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党办工作人员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发给与会人员,要求个人会后进行认真学习。(党办/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