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地化所离退休一支部“两学一做”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12-02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16日离退休一支部支部书记唐春景同志在支部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在所党委“两学一做”实施方案中,要求每位支部书记,除了要带头学,带头做外,还必须在支部向广大党员讲党课。根据这一要求,并结合支部成员年龄大、记性差的实际情况,唐春景同志在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础上,将学习材料中的一些基本精神和要求归纳整理,着重向党员同志讲述了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我们该怎么做。 

党课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理念和部署,突出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以增强“四个意识”和坚持“四讲四有”这一“两学一做”和全面从严治党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根本要求,深入讲述了“四个意识”、“四讲四有”的含义、意义和具体要求。强调今后必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从加强支部建设做起,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党课现场                         会场一角 

                                                                                                                离退休一支部、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