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地化所召开2017年度科研及管理骨干、民主党派、离退休职工及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1

2018125日,我所分两批召开了科研骨干和管理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座谈会,旨在广泛听取各类人员的意见及建议,加强沟通、集思广益,帮助研究所改善管理,提高效率。会议由冯新斌书记主持,胡瑞忠所长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各类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照(第一批) 

          座谈会现场照(第二批) 

会上,胡瑞忠所长通报了本年度所内工作情况,从科研项目申报、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一年来我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科学院对我所巡视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设想。胡所长表示,研究所要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四个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加强管理,提高管理水平。胡所长对大家给予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最后向代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大家对研究所的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参会代表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大家充分肯定了现任领导班子所作的工作,为研究所一年来的发展感到喜悦,但对其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就我所项目申报、职称晋升、人才待遇、后勤保障、研究生教育、离退休职工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想法、要求和建议。  

冯新斌书记代表所党委感谢大家对研究所发展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研究所的发展,并对参会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的落实作出部署。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