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中国梦与中国共产党”——记朱新现教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8-05-17

511日上午,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民盟地化所支部共同邀请了中共贵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门副主任朱新现教授以“中国梦与中国共产党”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共计约50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党课由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支部刘建忠书记主持。 

朱教授的党课从简单生动、贴近生活的实例开始娓娓道来,并主要从中华民族的历史沉浮、中国共产党的上下探索以及中国共产党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使命等方面展开,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本次党课内容充实丰富,在整整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中,大家都聚精会神地聆听,收获良多。生动的实例贯穿整个党课始终,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下重温了中华民族的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历史使命。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支部罗维均副书记对本次党课进行了简单总结后,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