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研究生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三党支部于3月29日召开了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敬稳同志主持,共1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并有两名积极分子积极旁听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刘敬稳同志通报征集的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及整改措施。基于本次收回的《研究三党支部征求意见表》,支部委员整理分析列出了支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反思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原因,并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

会议第二项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会上每位党员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第三项发放测评表,开展民主测评。测评表主要从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两学一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的进行测评。经民主评议,对刘敬稳、王俊涛、张珂、王宏、贾慕华、何程程、尹艳君7名优秀党员同志予以表扬,经评定,没有不合格表现的党员。

会议第四项由党支部书记刘敬稳同志进行总结。在本次会议中各位党员都积极参与其中,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接受他人意见以及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通过此次的会议,改正自我不足,思想上统一。党支部和班子成员也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

 

研究生三党支部进行组织生活会

柳凯祥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卓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研究生三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