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机关一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次支部大会暨“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226日,机关一支部在地化所1512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支部大会暨“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9名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欢主持。 

首先基建党小组组长谢国栋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的党课。谢国栋按照历史脉络阐述了建党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五个历史时期入党誓词的代表性和深远意义,带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接着,组织委员王立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内容摘自人民网论坛)。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机关一支部将凝心聚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入脑入心。(机关一支部张欢/供稿

支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