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环境一支部赴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党员思想作风建设,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纪律意识,10月26日上午,环境一支部23名党员冒雨前往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参观活动。

 

支部党员在展厅前合影

 

该基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通过回顾党的历史,展现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取得的重要成就,使党员干部倍受振奋;通过反面典型案例,警醒警示党员干部廉洁奉公,使得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更加实效化;并将“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和“担当、奉献、创新、和谐”的观山湖城市精神融入环境营造当中,展现了本土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支部党员仔细聆听,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个案例,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历史,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重大意义,更加意识到从严治党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全方位严格要求自己。

 

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学习

 

此次支部活动主题鲜明、内容直观深刻、教育作用显著,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初心意识。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更应严守党规党纪,增强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扛起国家责,做好国家事。

(环境一支部 高晓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