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高压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1214日上午,高压室党支部在高压室43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代立东书记主持,对2021年度高压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首先,代立东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的通知》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开展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主题研讨活动实施方案》。代立东书记强调,大家要不断学习领会,将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新精神,以及地化所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为全力推动地化所和高压室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其次,王帅副书记主持发展党员事宜,两位入党积极分子王梦琦同志和刘礼宇同志确定列为发展对象。 

再次,开展了2021年度的民主评议工作。在代立东同志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针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科研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认真剖析总结,找缺点,查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经民主测评投票方式,推选出高压室2021年度的10名优秀党员。 

最后,高压室支委温小英同志将支部2021年度党费收缴和支出情况进行了公开说明。 

 

 

(高压室党支部 范大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