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地球化学所与中层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1-01-1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进一步落实我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 12月28日,我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与全所中层干部共20余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上,党委书记李世杰作了讲话。他说,与中层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量化考评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旨在提高中层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促进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李书记指出,中层干部应加强自身修养和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严于律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我所中层干部就自觉遵守财经纪律、组织人事纪律以及科研学术道德等十一个方面进行了廉政承诺。加上之前与基建工作人员签订的廉政责任书,至此,我所与全所重要岗位工作人员都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朱琼供稿,张肖华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