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地化所召开全所警示教育大会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6日,地化所召开全所警示教育大会,并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主持会议,全所职工参加大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通报我所巡视审计发现问题,主要包括2020年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材料采购业务及其关联交易内部控制专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审计检查、党费管理专项审计等发现的案例。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具体介绍了巡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结合中科院在重点风险领域发现的4个典型案例,要求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审计提出的问题,做好对照检查并配合完成整改。

随后,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党委书记陈敬安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印发的《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明确了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新要求。会上,所长与各实验室(中心)主任、党委书记与党支部书记代表、所领导与分管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实验室主任与部门团队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委书记陈敬安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通报我所巡视审计发现问题

党风廉政责任书/廉政责任书签订

(党办 纪监审办 刘亚萍 供稿/张肖华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