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地化所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3月16日上午,地化所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纪委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戴开结书记作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发挥骨干引领作用提供坚强保障”的专题报告;学习研讨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要点》、《中科院昆明分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和《中科院昆明分院纪检工作规则》等文件精神。

会议对纪委委员监督巡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纪委委员结合分工,对工作上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纪委委员工作规则等事项进行讨论,提出建议和设想。戴开结书记希望纪委委员能发挥自身优势,汇聚监督力量,为研究所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党办 纪监审办 刘亚萍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