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地化所组织新任命中层正职集体任前谈话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0日下午,地球化学研究所组织新任命中层正职集体任前谈话。所长冯新斌,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等五位所领导与新任命中层正职进行了谈话,提出要求并寄予殷切希望。

冯新斌所长在讲话中强调,中层干部作为研究所的管理骨干,要切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为推动研究所发展有所作为,对按期完成任务、公文处理及时、高质量提供材料、认真提交议题、会议组织高效、工作交接负责、迎接巡查准备充分、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执行制度、落实整改有力等十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陈敬安书记指出管理出效率,管理塑造创新文化。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廉洁从业责任意识,时刻自省自励;纠正“四风”;加强学习,提升表达能力、执行力、沟通能力、欣赏力、委屈耐受力。

 

中层正职集体任前谈话

 

任前谈话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具体举措。

(党办 张欢/供稿 张肖华/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