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地化所召开2021年第四次纪委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6日下午,地化所召开了2021年第四次纪委会,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主持。由于疫情原因,此次会议以线上加线下方式进行。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机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这既是对我们党百年管党治党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也是对未来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全省2021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反馈了中科院对研究所报送的相关信访件处理意见,讨论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就省直机关纪委《关于对服务窗口作风、“四个不摘”落实情况等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中相关报送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现场照片(纪委委员高剑峰线上参会)

(纪监审办 刘亚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