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地化所召开2021年第六次纪委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9日上午,地化所召开了2021年第六次纪委会,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主持。

会上,戴开结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昆明分院纪检组“近期上级精传达及下一步纪检组工作开展考虑”。张欢领学了《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以及中国科学院近期下发的三个文件。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就如何更加有效地开展纪委工作进行了研讨,表示要加强学习,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党内监督专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协助所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在推进科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根据昆明分院纪检组对相关事宜初核报告的意见,对考勤信访件、2021年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最后,纪监审办专职内审人员刘亚萍报告了昆明分院内审组和研究所内审组目前正在对地化所进行内部审计工作的有关情况。

 

会议现场

(纪监审办 刘亚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