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统战群团

九三学社中科院地化所支社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1-09-10

9月7日,九三学社中科院地化所支社召开支社会议进行了支社换届,21位支社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另外,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姜刚杰副主委、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组织处曾宪群处长、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办公室周洪梅主任、中科院地化所党委李世杰书记、中科院地化所党办黄万才主任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上届支社主委周国富同志主持。周国富主委首先向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姜副主委一行和中科院地化所党委李世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也向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和中科院地化所党委对本届支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得到九三省委和地化所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之后,周国富主委就本届支社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姜副主委代表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对地化所支社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各位社员在立足本职岗位潜心科研的同时,结合国情和贵州省情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在全国政协会议和贵州省政协会议上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如郑宝山同志提出的“地氟病”防治提案等,为政府的科学决策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姜副主委也对地化所党委长期以来对地化所支社的组织建设、支社活动和经费支持等表示了感谢。

李世杰书记代表地化所党委发表讲话,感谢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对地化所工作及九三学社地化所支社的关心,感谢九三学社地化所支社的同志长期以来为地化所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将地化所近期的主要工作向全体参会同志进行了通报。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九三学社地化所支社要重视吸纳和培养年轻有为的科研骨干,地化所党委也要积极做好向有关部门推荐人才的工作;二是希望地化所的九三社员要发挥专业特长,要结合国家和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作用;三是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所党委和地化所支社及所里其它民主党派之间的联系,加强沟通,真正做到肝胆相照。

最后,在周国富主委主持下按照程序进行无记名投票,21位参会社员全票通过了新一届周国富同志任主委,黄智龙、邵树勋、王滨滨3位同志任副主委,代立东、严再飞2位同志任委员的6人支社委员会组成,换届选举圆满结束。(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