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统战群团

地化所组织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

发布时间:2013-10-18

1016日,地化所离退休办组织离退休职工游览观光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欢度重阳节。

小车河位于贵阳市中心城区西南部,地处南明河上游,是中国省会城市中难得的一条仍基本保持原生态的城市河流。为推进贵阳市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建设,20123月起,贵阳市政府将原南郊公园、贵阳苗圃所一片地区整合打造成为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一期工程已于去年国庆节前夕完工并对外开放,二期工程也即将完工。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的建成,为爽爽贵阳增加了一个富有历史、文化的城市湿地公园,为贵阳新增了一张城市名片和“城市绿肺”。使贵阳市民们又有了一个休闲、观光、娱乐、康体的好去处。 

入园以后大家为那美丽如画的风景所深深吸引,仿佛进入了一个世外桃源。那些提升、改造的工程都是依托原有地形和生态资源而打造的,虽然已是深秋,但园中依然可见到很多花卉,展现了生态多样性的优势,彰显了良好的河谷生态风貌。多数建筑依山傍水既具有民族风格,又尽显人与自然的和谐,此情此景让大家留念忘返,纷纷拍照留影。大家为贵阳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欢欣鼓舞,也为实现贵州的中国梦充满了信心。(离退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