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统战群团

地球化学研究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20

冯新斌书记主持会议

 

经过认真准备,地球化学研究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于11920日在金阳新所胜利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冯新斌主持,大会共作了所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所财务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等4个主报告和支撑、管理10个处室的工作报告。

 

 

胡瑞忠作所长工作报告

 

钟宏作工会工作报告

 

胡瑞忠所长从体制机制、能力建设、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创新文化和其它工作等七个方面对全所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从落实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完成研究所分类定位改革,建设资环领域一流研究所的角度,就研究所“十三五”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在分组讨论中,职工代表就大会报告(特别是所长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所长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非常满意;“十三五”规划符合研究所实际,目标明确、亮点突出,大家对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职工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创新文化建设、加强技术平台建设、加强重大项目争取和成果产出、加强研究生和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服务地方(尤其是贵州)经济发展、加强管理、加强民生工程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顺利完成了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经全体职工代表差额选举,钟宏等2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的工会委员;经工会委员选举,钟宏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 

最后,胡瑞忠和冯新斌就职工代表反映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