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统战群团

民革中科院地化所支部召开年度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22

2016115,民革贵州省直第七支部(中科院地化所支部)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召开年度支部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度支部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度的工作。民革贵州省委会鲍家科副主委、尹晓芬副主委及组联处董晟每调研员应邀出席。 

此次会议由地化所支部万泉主委主持,主要讨论2015年度工作总结及2016年度工作计划。2015年,地化所参与和开展了院士专家论坛、基层干部培训、三七九支部联谊、腾冲远征军黔籍将士纪念碑落成、页岩气调研、南明小学科普等共计20余项活动。结合中科院地化所科研工作,在页岩气开发环境问题、石漠化治理等方面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万泉主委对2016年本支部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盼,希望对现有的一些参政议政想法进一步落实调研和考察,以专业的角度撰写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就如何丰富支部工作的内容和活动形式、加强与各支部联系、向优秀支部学习、发挥年轻支部的青春活力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提出各自想法及方案,并根据自身条件和优势对已初步成型的讨论结果做出分析,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上,鲍家科副主委和尹晓芬副主委对地化所支部2015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在2016年取得更大进步。鲍家科指出,地化所支部有很多专业人才优势,作为年轻支部要积极主动学习、敢于创新,要细致梳理工作设想,踏实做好工作,同时也要重视支部组织建设。尹晓芬针对地化所支部参政议政方向作出指导,希望地化所支部能用好手中资源,拓宽眼界,与专业结合,在资源和环境等专业方面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民革地化所支部/供稿)